close
出生日期:民國96年8月8號 PM 8:08 出生

很屌的數字吧?
父親節出生就不錯了!還來個晚上8點08分生
在我第一天當父親時,剛好就是父親節,也剛好我女兒出生了
就是那個剛好~  ***ˋ(  ̄▽ ̄)ˊ***  我當爸爸拉!!
附上幾張寶寶的照片
(剛出生的BB會有點皺皺的)


老婆在跟寶寶玩


我和寶寶


沉睡中


打哈欠被我抓到~呵呵


要出院囉!!回家吧!!


後記:女人生產真的很辛苦,我陪老婆一直從陣痛到生出寶寶,過程都不好受,每次看到她因為陣痛而發出痛苦的聲音,我的內心也像被針刺的一樣,不忍心看她這樣子,所以各位男人們,一定要善待自己的老婆,她們真的很辛苦!母親真的很偉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