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寒假開始囉!!!

過了一學期的煎熬,終於得到舒緩的時間,

可惜只有短短的一個月,而我又要在這一個月中讓工作佔去不止一半的時間,

其實也還好啦!!為了生活當然要苦一點囉~~

雖然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,但是有最疼我的爸爸媽媽~

這才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一件事~~ㄟ~~怎麼開始感慨起來了??ㄏㄏ.....



剛剛不小心看到在別的網站上,有我高三時寫的一些日記,

看完了,回憶突然湧現在我腦中,想像當時的情景............

時光一直追朔現在,省視自己到底哪裡改變了??(除了有點發胖外... = =)

會讓我改變的,只有我的最愛吧~~沒有她,我可能還是一個毛頭小子,

大腦也不會變成熟,這些都要感謝她~我的最愛^^

永遠愛妳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