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面是我的錄取通知,預定96年10月15日入伍,新兵訓練在嘉義中坑,
嘉義我完全沒去過耶 = =
聽說營區附近很荒涼說,進去之前還要先吃飽,才不會找不到食物。

國斌跟我同一梯,但是他還要再去考志願役專業軍官班,
而且考試只需要智力測驗和1600公尺就好了,超輕鬆的,
怎麼跟我們這種義務役預官差那麼多,領的薪水也差那麼多?
本來想去考的,但是招考條件第一項就寫道:「未婚青年」
天啊...會不會那麼剛好,我已婚了耶...
沒關係吧~預士也不錯,雖然只是士官的階級,但也足夠了!

祝我抽到好的單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