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國小校外教學的日子,原本想說校長應該不會讓我也一起跟去吧?

然後就可以在學校輕鬆的渡過一天,但是......越是想做"壞事"就越會被老天爺抓包,

早上校長突然說:你也去好了!

心裡頓時浮現無奈的感覺  ..╮(﹋﹏﹌)╭..

但是又沒辦法不去,只好就當面表示樂意跟去(真是俗辣)。

 

接著我負責拍照,從學校出發,一路上都要拍拍拍,

很簡單的工作。接著到了第一所參觀的國小,已經超過預定時間20分鐘多了,

所以只好縮短一些時間在這。他們排的整整齊齊歡迎我們,

也帶來一隻有點印度風味的舞蹈,很特別,也滿感謝他們的用心。

 

看完表演之後上個廁所,往下個學校去......

到那也是受到熱烈的歡迎,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,

活動很快的展開。第一個活動是"鐵男躲避球",

看著我們學校的小朋友痛宰對方,

心裡還滿爽的,原本以為可以這樣安然度過,

沒想到......教師組也要下去打 

天啊~~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出糗,

而且還要被球打,真不是滋味,

不過還好,最終結果還是我們獲勝!

真是可喜可賀......

 

打完躲避球也以為就沒事了......

"謹律!來跑大隊接力!"

唉呦我的媽呀!還要跑步!!!!????

我已經發胖很久了= =

要給學生們我的肥肉抖動嗎??

很不願意...的去跑了

 

結果因為我們學生不知道怎麼搞的,

連跑步都比人家行,

輪到我最後一棒時,已經拉開一大段距離,

讓我可以輕輕鬆鬆的跑到終點線!

不用死命的和別人"爭先恐後"

 

總之,今天還滿好玩的,

也有運動到,

不過希望下次要記得提醒我穿運動褲啊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