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相機到我手上囉^^ 感謝我的賢內助辛苦去郵局寄給我)

今天去了國斌介紹的鳳山美食「芊芊火烤兩吃」

食用方式也是吃到飽
所以我們當然二話不說
一開頭就拿了三盤肉類,牛肉、豬肉、羊肉

肉類都已經醃過了
所以鹹度都是經過師傅拿捏好的
有種很特別的味道
讓人手都停不下來~
一口接著一口

終於~把桌上的菜吃完了
我已經受不了了~很飽
呆坐在旁邊好一會~跑到旁邊的全家買個油切喝喝~
呼~冰冰涼涼的~精神好多了

吃完後~騎機車到鳳山市區逛逛
看著看著~就走進"NET"~
看看衣服~~吹吹冷氣←(這才是重點)
要出門口時~還看到很特殊的景象...........







哈哈哈~我想牠是熱壞了吧
在門口享受冷氣
接著~就回家囉~~

好吃的火烤~
好笑的狗兒
為明天的墾丁行起了一個開頭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